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幸福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幸福社区开展“畅享阅读 书香同行”全民阅读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    责任编辑: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4月23日,幸福社区党委联合乌达区新华书店及乌达区供电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乌达区新华书店,开展以“畅享阅读 书香同行”全民阅读分享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严格按照主题党日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环节进行。其庄严的形式,严肃的内容,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信念。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二十届二中全会会议精神,随后每名党员谈自己的感悟,并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认真阅读,进行了读书交流。交流中,大家就自己阅读的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想和心得,相互推荐自己的心仪好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阅读兴趣的良好风气,深刻体会到了读书学习与快乐工作的相互益彰,在读书中提升能力,在读书中激发干劲,在读书中汇聚共识,把书中的正能量积极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为社区提供有力的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