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幸福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幸福社区开展“端午粽飘香党员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8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锋、作贡献。幸福社区党委2023621日开展以端午粽飘香党员心连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严格按照主题党日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环节进行。其庄严的形式,严肃的内容,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信念。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重要讲话和在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发放书籍。随后与物业公司、辖区居民等一起参加包粽子,最后,一颗颗飘香的粽子被分装成包,送到了社区独居老人、生活困难人员的手中,串起了暖暖的邻里情。社区的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发放了五彩线,以示对节日的纪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社区以党建引领服务为理念,充分发挥社区“党建+”资源共同体的优势,党建与民俗同行,在传承了端午民俗的文化内涵的基础上,增进了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拉近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党员与居民之间的友好交流,为创建和谐社区、和谐家园营造了浓浓的亲情氛围。下一步,社区将党建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把党的建设融入社区各项工作中,切实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发展的新机制。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