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幸福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幸福社区开展“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幸福社区于2024年3月25日上午开展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


活动严格按照主题党日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环节进行。其庄严的形式,严肃的内容,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巴音赛街道幸福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并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典型案例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了解到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下一步,巴音赛街道幸福社区将持续抓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拒腐防变“免疫力”。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