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机关党建

乌达区:“学、练、评”锤炼
组工干部综合能力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3-17

乌达区“学、练、评”锤炼

组工干部综合能力

 

乌达区“学、练、评”多措并举,着力在政治上提神、效率上提速、水平上提档,全面增强组工干部综合能力。

以学为基,政治提神增底气。为着力解决组工干部理论深度不够、站位不高等问题,每日通过学习共产党员网、北疆先锋网,了解掌握新动向、新要求;每周通过“讲习所”专题领学活动,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每月通过学习《中国组织人事报》、《内蒙古组织工作》等报刊,学习先进写作技巧、写作理念。着力改变组工干部理论储备不足、政策把握不准等问题。

以练为本,实践锻炼提效率。为确保组工干部笔杆不停、思想不停制定每周2篇信息、每月上稿最少1篇的计划,及时为年轻组工干部理思路、讲方法、交任务、压担子,并通过1+N”帮带机制,“老同志新同志的信息进行指导、审核把关,通过手把手教写作技巧、一对指导修改稿件,着力改变组工干部效率不佳、技巧不足等问题。

以评为点,奖优罚劣提档次。为切实提高组工干部综合能力,最大可能性激发组工干部的积极性,以组工信息为抓手,定期对组工干部投稿情况、上稿情况进行统计,对年终上稿量多的组工干部,给予不同等级的奖品进行奖励。对上稿量少的组工干部,落实正向激励举措,强化对其指导学习,着力改变组工干部热情不高、思想怠慢等问题。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