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李纪恒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重要讲话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07-19

2016年12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就内蒙古自治区老干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握老干部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开拓思路,创新方法,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

李纪恒指出,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老干部过去的艰苦奋斗,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要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服务。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始终把“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落实好党的老干部政策措施。要倾注一个“情”字,满腔热情地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特别注重解决好老干部遇到的特殊困难,使他们的事情有人管、经费有来源、服务有保障。要注重一个“实”字,为老干部多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落实好老干部离休费保障机制、医药费保障机制、财政支持机制等,切实把各项养老惠老政策用足用好。要抓好一个“新”字,与时俱进地推动老干部服务工作理念思路、方式方法、体制机制创新,让老干部享受更多、更优质、更便利的养老服务,让广大老干部安心、舒心、暖心。

李纪恒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经常过问老干部工作,亲自研究、推动解决老干部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各级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组织谋划、指导监督作用,加快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老干部工作部门统筹协调、涉老部门各负其责、社会各方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部门班子和队伍建设,着力建设一支讲政治、重感情、业务精、作风好、老同志信得过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附件 : 






上一篇 :    上一篇:习近平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重要讲话

下一篇 :    下一篇:离退休老干部管理制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