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区委组织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4-20

区委组织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区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短片,对日常生活、工作中可能影响到国家安全的事件进行学习甄别,谨防由于个人疏忽导致国家安全秘密泄露。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海红梅向大家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日的由来,并以提问抢答的形式对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测验。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继权再次强调,机关工作人员更要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日常工作中要谨慎对待涉密信息,不通过外网传输涉密文件,不使用涉密电脑进行联网操作,不在涉密电脑上使用外接存储设备,将国家安全牢记于心。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