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安居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安居佳苑社区

5月24日,在永昌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放日当天,安居佳苑社区党委联合中共乌达区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乌达区卫健委党支部、梁家沟街道机关党支部、永昌佳苑社党委、民达社区党委等8家单位的党委、党支部共同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环节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永昌佳苑社区党史展馆。通过参观讲解,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取得举世瞩目发展成就的奋斗历程,有效地激发了安居佳苑社区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让自己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深刻感受到了我党发展的巨大变化。大家决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到的智慧切实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