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安居佳苑社区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9    来源:安居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安居佳苑社区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居佳苑社区组织辖区内部分党员、群众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开展一次“传承红色基因 恪守清正廉洁”主题党日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以实际行动推动社区工作。6月26日,安居佳苑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恪守清正廉洁”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曾经许下的庄严宣誓,历经岁月的磨洗,愈加清晰,初心使命历久弥坚。

image.png

开展一次“志愿帮扶做表率、党员奉献展风采”活动。全体党员戴党徽亮身份,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党员和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不畏酷暑,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助精神,手持铁锹、扫把、垃圾钳等工具集中清理了背街小巷、卫生死角杂物、建筑垃圾及生活垃圾,以实际行动改善辖区卫生环境。同时,做好对居民群众的环境卫生宣传工作,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支持、参与、配合环境卫生整治。

image.png

开展一次“政治生日”活动。安居佳苑党委积极谋划“政治生日”活动,通过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形式,增强“政治生日”仪式感。无论是退休老党员还是在职党员,收到“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的那一刻,他们的内心是光荣的。特别是写在贺卡上的入党誓词,再次提醒了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不能忘记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更加发挥带头作用,维护党员荣誉,践行入党志愿,永葆先进本色。

image.png

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营造良好的廉洁氛围,安居佳苑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网格员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该片以典型违纪违规案例为素材,还原记录了违纪违规党员干部放松自律、腐化堕落的轨迹,惨痛教训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这部警示教育片用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使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严于律己立足岗位,努力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更好地为辖区居民群众服务。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