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安居佳苑社区召开强化信息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1    来源:安居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安居佳苑社区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信息报送工作,充分调动社区工作人员信息报送积极性,及时宣传社区各项工作,11月17日,安居佳苑社区召开社区强化信息报送工作会议,社区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传达学习街道办事处关于信息报送的要求,结合信息工作相关要求讲解了社区信息工作的具体要求。重点围绕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当前社区信息工作的现状、怎样才能写出高质量的信息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高质量信息要做到以下几方面:一是要“新”,信息要有新情况、新内容,内容真实,题材新颖,传送快捷,文字精练。二是要“精”,要紧紧围绕社区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把握、整理工作中有价值的经验和做法,精心提炼信息内容,深入挖掘信息内涵,全力做好经验举措类、特色工作类、亮点做法类等信息的报送。三是要“快”,要注重时效性,信息报送时间一般为事件发生当天或第二天,重大事件、重要情况须在第一时间内紧急报送。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