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安居佳苑社区多措并举 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10-08    来源:安居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安居佳苑社区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安居佳苑社区多措并举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    

深入学习,把好“思想关”。社区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等活动,强化纪律意识,抵制“四风”,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严格“守节”、不踩“红线”,做到过节不“失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image.png

警示大会,打好“预防针”。9月28日,安居佳苑社区召开“国庆、中秋”节前警示教育,社区两委、网格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社区书记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并针对节假日期间作风建设问题易发多发的特点,警醒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享乐奢靡之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遵规守纪刻在心,弘扬清廉之风,养成简朴之习。

image.png

加强监督,当好“责任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及有损于社区形象的事件发生。

下一步,安居佳苑社区将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政教育,加大监督力度,持续释放出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强烈信号。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