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张敏

 近日梁家沟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古彦波主持,街道领导班子、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先后宣读了《梁家沟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实施方案》,集中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并围绕担当作为、党性修养两方面展开了集中研讨。研讨会上办事处副主任李湛作重点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示,在工作中要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承担责任。要始终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对党忠诚,增强自身责任感、荣誉感,坚定自信,全身心融入到主题教育中,提升理论素养,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效。

最后,党工委书记余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要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解决问题以及整改落实各个环节中抓落实、见成效。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为民服务强宗旨,以一颗“信念心”扎根群众,以一颗“担当心”对待群众,以一颗“务实心”服务群众。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