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朱梦娇

2019年10月11日上午,梁家沟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古彦波传达《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通知》,会议主要内容为:

一、聚焦主题主线。各部门各单位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二、把握调研重点。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解决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围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三、做到“五个一批”。确定一批重点调研题目、深入一批问题集中的基层单位、访谈一批基层干部群众、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形成一批对策成果。四、坚持“四不四直”和“四到四访”;五、交流调研成果。调研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都要形成调研报告,并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集体交流调研成果;六、讲好专题党课。10 月 30 日前,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深入学习调研的基础上讲专题党课。

会后,领导班子成员重点按照“四个围绕” 结合实际工作确定调研课题 ,撰写调研报告。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