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 评选“岗位建功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朱梦娇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每周工作提示函,6月24日下午3点半,梁家沟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评选“岗位建功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主动交纳党费等程序开展,机关支部党员潘慧琳同志领学《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领悟党的百年历史》,潘慧琳同志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党的精神谱系,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史,传承弘扬党的伟大历史和伟大精神,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丰厚滋养,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比学习、比奉献、比服务,通过领导点评、党员互评、群众测评等方式评出“岗位建功先锋”。

通过建立党员先锋岗,要求党员承诺践诺,每名党员要结合包联社区为民办实事事项清单中认领1件为民服务实事,充分认识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该项活动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实践活动落实落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始终以一名合格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岗位建功,争当先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