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梁家沟街道办事处召开 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暨选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14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姜世文

为切实做好区人大换届选举日选举工作,11月11日下午,梁家沟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各选区负责人、机关相关工作人员等,开展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选举日培训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刘春生主持。

会议针对各选区、各投票站选举日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培训。一是资料准备。再次核实选民人数,确保选民证上的编号、人员与花名册保持一致。二是选举大会会场布置,要庄严隆重。必须设有疫情测温区、秘密写票处、投票处;秘密划票处设置为封闭的空间等相关内容做出安排。三是对选举日工作做具体部署,确定选举大会主持人、总监票员、总计票员、监票员、计票员、工作人员名单。并强调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要严格按照乌达区选举委员会总体要求进行投票选举。

会议强调,工作人员必须熟记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和有关要求,严肃换届纪律要求,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要求执行流程。按照换届“十严禁”的纪律要求,时刻警示自己,严格规范行为,守住纪律底线,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换届政策,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