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爱心企业勇担当 捐赠物资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李宗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022年10月24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乌海能源五虎山矿业公司职工张国庆、乌达区大江源烟酒副食店姚江、半挂车司机田军3位爱心人士主动向梁家沟街道办事处伸出援助之手,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即:方便面200箱、矿泉水2304件、环保新型蓝色火焰烧烤煤球100袋,将爱心源源不断汇聚到战“疫”一线。

3位爱心人士向抗疫一线人员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一线人员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温暖,有效缓解街道、社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压力,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一件件物资,一份份关怀,让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与激励,更加坚定了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街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撑,疫情面前,总有暖心的事情发生,有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战“疫”一定能取得胜利。

以真情抗击疫情,用行动诠释责任!爱心人士捐赠防疫物资的暖心举动向街道一线抗疫人员传递了满满的爱心与正能量,也彰显了社会各界的责任与担当,凝聚起守望相助、并肩战“疫”的强大力量。此次捐赠物资将用于保障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生活所需,推动一线人员将社会各界的大爱、温暖、真情化作不竭的工作动力,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用实际行动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