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梁家沟街道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张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年10月24日,梁家沟街道各级党组织纷纷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永昌佳苑社区党史展厅,党员们通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古彦波的讲解,了解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历史感受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顽强拼搏、不畏牺牲的崇高精神。随后,观看了《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让党员们在看、听、感、悟中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在安居小区内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虽然今天的天气非常冷,但党员们的热情一点也不减,大家干的热火朝天,很快小区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被清理一空。活动后,社区党委还为党员同志们播放了红色电影《烈火英雄》。希望教育党员们可以做到不怕牺牲、甘于奉献,负重前行。 

民达社区邀请梁家沟办事处关工委于保生老师讲解党史。于保生老师,1943年出生,中共党员,退伍军人。于老师用亲生经历描述祖国这些年走过的岁月,把我们带入那个岁月,一起追寻革命先辈不懈奋斗的决心和意志,一起感悟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境界和优良作风。使党员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文化传统。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将满满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生活、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社区人”作出积极贡。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