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文明祭扫党员在行动 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梁家沟街道    责任编辑:李泽奇

“新型肺炎”,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疫情当前,又临清明,这一次的主题党日,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4日下午梁家沟街道机关党支部和永昌佳苑社区党支部党员一同开展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在国歌奏响之后,在誓词宣誓之后,在党章学习之后,所有的党员们都深入到了辖区的各个小区以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进行文明安全祭扫宣传,以实际行动带动辖区居民文明安全祭扫。

图片1.png

今年的清明节注定是不一样的清明节,由于疫情当前,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对居民们进行劝导,希望大家带好口罩,不要聚集,积极宣传文明新风,引导党员自觉遵守殡葬改革规定,制止低俗迷信祭祀行为,防止疫情扩散,以正确导向和行为示范带动广大群众革除丧葬陋俗,弘扬新风正气,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力。

图片3.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