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乌海发布紧急提醒!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截止10月12日,青岛市发现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到目前发现的所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与青岛市胸科医院高度关联。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现对广大市民提出如下疫情防控建议:


一、请广大市民关注青岛市发布的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现居住我市,且与青岛市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特别是9月27日-至今,有以下情况的市民请主动向所在地社区(嘎查村)登记报备,同时建议您做好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具备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开展健康排查,并按要求执行相关防控措施。


(一)青岛市旅居史;


(二)曾到过青岛市胸科医院、接触过医院病人和陪护人员;


(三)接触过近期从青岛市入境人员;


(四)接触过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的市民。


二、广大市民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岛市。如确需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从青岛返回后,要按照我市的相关防控措施执行。


三、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期,请大家加强防范意识,提高预防知识水平,关注疫情最新情况,做好个人防护不放松,少聚集、少去人群密集的场所,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社交距离,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健康监测。


四、广大居民特别是青岛旅居史人员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