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未成年人到社区进行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值此暑假来临之际,2020年7月29日上午9点,民达社区在多功能活动室组织辖区中小学生开展了活动主题为“让我们从书上得到更多的知识”的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这是民达社区今年暑假以来组织的第一次未成年人社会实践活动。孩子们都从图书室里找到了各自喜欢的书,在功能室阅读起来,他们看的津津有味,有的小朋友还特别幽默说“读书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家长们看着孩子们的认真读书,工作人员和家长们都开心的笑了。家长都说以后社区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使孩子们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扩展了创新思维,提高了孩子阅读能力,还增强了他们与人沟通交往的能力。

    通过一系列的社会实践帮助同学们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同时培养他们热爱祖国,关心社会,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普遍反应对文体活动非常感兴趣,和孩子们一起来参加的家长们也给予了肯定和赞誉,并掏出手机给孩子们留下珍贵的纪念。通过此次对未成人文体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积极参与集体活动的意识,也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

image.png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