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民达社区开展“无烟 为成长护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在第36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民达社区多措并举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关注控烟、支持控烟、参与控烟的良好氛围。

    6月1日,民达社区开展“无烟 为成长护航知识讲座,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吸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以及科学戒烟的方法。并强调了二手烟的危害以及对青少年的影响,提醒居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少吸烟或不吸烟,减少二手烟带来的危害,积极参与无烟宣传行动中来。同时社区网格员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深入辖区大街小巷及在居民微信群进行“选择健康 远离烟草”宣传,提醒大家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吸烟,增强控烟戒烟意识,养成健康生活好习惯。

    无烟环境的营造是一个长期而持续的任务,民达社区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加大控烟宣传工作力度,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努力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社区环境。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