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民达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10-23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10月23日上午,梁家沟街道民达社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本次学习采取集体学习的方式进行。学习会上梁家沟街道民达社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辅导读本》(内蒙古地区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章节部分内容进行诵读领学。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持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下一步,民达社区将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以更加有力举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服务意识、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社区治理建设迈向新台阶。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