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民达社区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 树立正确政绩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4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教育党员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本领,民达社区联合乌海市城发投融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共同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 树立正确政绩观”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开展规定动作,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交纳党费等环节之后,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节选章节和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是党的性质宗旨的集中体现,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进一步增强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辖区开展对辖区平安建设进行满意度调查。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也进一步使平安建设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