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富强社区党委 胡杨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三道坎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切实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职责,全面考核党组织书记抓基层组织的成效。1216日,我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治福主持,组织部领导、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 机关党支部书记胡杨社区党委书记、富强社区党委书记一一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PPT述职,分别就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本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述职。党工委委员对述职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李治福同志就各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过去一年机关党支部、两社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结合我街道实际,对2022年街道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树立主责主业意识,把党建纳入整体工作部署。社区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亲自抓谋划、抓部署、抓督查、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健全责任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班子成员要协同配合,推动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工作局面。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