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富强社区党委 胡杨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北疆党课进行时】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永葆初心本色”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奋发有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推动街道各项工作更上台阶。6月30日,三道坎街道党工委开展“永葆初心本色”主题党课活动,邀请富强社区支部书记周元元同志主讲党课,街道领导、各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主题党课围绕“永葆初心本色,坚决不能忘了‘我们是谁’、坚决不能忘了‘从哪里来’、坚决不能忘了‘为了什么出发’”,向参会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小变大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告诫党员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落实决策、化解矛盾、推动工作,敢闯敢试敢为先,培塑开拓精神,在民族复兴伟业中践行党员干部应有的实干担当。

通过开展将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建党99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