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富强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党组织开展“集中走访调研 密切联系群众”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08-24    来源:    责任编辑:

      824上午,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党组织联合乌达区热力有限公司党支部、乌达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集中走访调研 密切联系群众”主题党日。

   在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了8月主题党日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党员交纳党费。随后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关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化党员干部紧密联系群众工作方案》等文件内容。参学的党员纷纷表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要,将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的实际成效。

  最后,联合包联共建单位党组织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为民服务活动。活动以消费助农打头阵,在职党员们走进田间地头,品尝挑选购买葡萄,以实际行动为辖区农户解决实际难题,帮助农民实现增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必要性,纷纷表示,将消费帮扶助农和主题党日相结合,动静结合、由浅入深强化了党建引领作用,在今后工作中更加注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践行党建引领+消费帮扶理念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