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富强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党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10-25    来源:    责任编辑:
  •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及群众教育实践活动,1024日,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

  •   在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了10月主题党日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组织党员交纳党费。随后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全体党员在学深悟透上做文章,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最后组织开展“向党说说心里话”活动,党员们纷纷拿起笔,在纸上写下对党的心里话,“永远跟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感受党的恩情”“中国共产党,永远的信仰!”一个个滚烫的文字,从党员的笔尖流出。

  •   本次主题党日,党员们用心体会党的光荣与辉煌,感悟党的正确和伟大,是一次形式生动、意义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社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 1.png

  • 2.png

  • 3.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