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兴华社区: 零距离解读惠民政策 让惠民政策直达民心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扎实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社会救助老年优待和计生特扶政策的知晓度,真正把党和政府的“爱民之情”“为民之举”传递给辖区各族群众,充分发挥惠民政策惠民生、解民忧、保稳定、促和谐的重要作用,3月21日,苏海图街道兴华社区开展了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两委”班子成员、网格员、热心党员群众组成家门口的“家常话”服务队,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人员密集场所、居民家中,将书面语转换成老百姓听得懂、能消化的“家常话”,讲清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用接地气的语言、有温度的方式,面对面为群众梳理惠民账。准确讲解政策,明明白白告诉群众,“一卡通”里的钱是谁给的,给发了多少补贴,补贴了什么。让各族群众切实体会到党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和价值追求,念党的好、感党的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惠民政策走进千家万户,更让大家充分了解和掌握了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惠民政策,进一步增加了各项惠民政策的透明度,提高了惠民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知晓率,让“六句话的事实道理”深入人心,让民生服务更有温度。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