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召开“正风肃纪转作风、提升能力促发展”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来源:    责任编辑:

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推动全街道上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助力2024年重点工作取得实效,4月1日,苏海图街道党工委召开“正风肃纪转作风、提升能力促发展”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由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办事处副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苏海图街道党工委“正风肃纪转作风、提升能力促发展”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目标要求,划定了整治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各党组织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提供了工作指引。随后并传达了《苏海图街道办事处请销假制度》《苏海图街道办事处绩效考核办法(试行)》从效能提升方面,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最后围绕会议主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各社区和“三办一中心”要落实各项重点措施,坚定不移推进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要严明党纪政纪,认真开展廉政教育,坚决保证党纪政令畅通;要抓好预防工作,健全制度体系,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深化廉政警示教育,构筑坚固的拒腐防变防线;要强化监督检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作风建设、廉洁从业等方面的监督检查;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各社区和“三办一中心”要用心用情用力真抓实干,切实以党风廉政专项行动的成效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深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和政绩观;要坚持刀刃向内,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深化建章立制,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强化监督考核,提升干部队伍精气神。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