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 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强化政治引领,更好地推动工作。11月8日,五虎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区委宣传部巡听旁听工作小组到会指导,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子龙同志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权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等学习内容,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了全文细致的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工作经历谈认识、谈感悟、谈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内涵,坚持教育常态长效,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广泛发动、有力推动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充分发挥微信工作群、党员大会、“三会一课”等宣传媒介,深入宣传报告精神,同时深入挖掘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经验做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将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转化为做好各种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总结梳理、提前谋划安排,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转化为推动基层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和行动。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