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街道吹哨 部门报到”聚合力,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3-06-21    来源:    责任编辑:

“你好,我是铁路西沙河西一街坊的居民,有个问题要跟你反映一下。近日来由于房屋拆迁很多大车在居民生活区内通行,不仅尘土飞扬而且噪音很大,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铁西社区的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勘查了解情况。

针对此问题,五虎山街道办事处立即进行现场核实并吹响“哨音”,乌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乌海市生态环境局乌达区分局及三强洗煤厂闻“哨”而动,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踏勘,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制定实施方案,细化时间节点。从“吹哨”到“办结”,时间不到2天。高效闭环的工作机制,确保群众安居乐业生活的同时也收获居民一致点赞。

五虎山街道铁西社区坚持以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不断增加群众福祉为目标,以网格为单位建立问题清单,用“吹哨”反映群众诉求,通过“报到”引领区属各部门响应,凝聚部门合力,化解群众难题,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