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7-05    来源:    责任编辑:

2023年629,五虎山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五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子龙主持。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中心组成员依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在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思想,提高站位。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到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认真组织,深入学习。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善作善成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街道社区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立足工作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推动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持续强化自身建设,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以主动加压、迎难而上的干劲,奋力写好街道全年工作的“后半篇文章”。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