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铁西社区党委 育红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五虎山街道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奋楫扬帆启新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 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扎实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始终不忘过去、珍惜现在、团结奋斗、共创未来,3月1日,五虎山街道办事处联合包联单位、辖区企业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奋楫扬帆启新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活动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五虎山街道办事处、乌达区红十字会、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五虎山矿业公司、华电乌达发电、乌达煤炭加工公司、乌海国泰恒兴经贸有限公司60余名党员群众及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子龙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办事处主任贺彭英同志、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秋霞同志等多位党员代表深入领学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部分内容,通过党员代表们的领学,增了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汲取奋进力量,更加使党员群众感悟内蒙古在党领导下的发展变化,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刻情怀。 

灯笼、剪纸是逢年过节喜庆吉祥的象征,寓意阖家团圆、幸福圆满、红红火火。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广大党员干部的交流与融合,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学习环节结束后,全体党员群众开展手工制作灯笼的环节,大家放松身心、调整状态,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下一步,五虎山街道将持续推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开展宣传宣讲、志愿服务、帮扶慰问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着力增强办实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篇:无

下一篇:社区帮商铺租户解决“如厕”难题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