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复兴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复兴社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8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食品安全工作,营造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督促餐饮业生产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近日,复兴社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包保经营商户进行了食品安全排查。重点查看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证照、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是否规范齐全,还对食品储存环境、厨房环境卫生、餐具消毒和卫生设施是否完善等也进行了察看,同时向每个经营单位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确保辖区食品安全“零事故”,切实保障居民饮食安全。

食品安全事关百姓的切身利益,是社区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本次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有效处置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食品质量安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下一步,复兴社区将不定期开展食品安全“回头看”检查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