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复兴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五虎山街道复兴社区铁路西党支部联合沙河西党支部开展“铸牢理想信念, 增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11-24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11月24日,复兴社区铁路西党支部联合沙河西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员干部及辖区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在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齐诵《党章》中关于党的中央组织相关内容。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主题教育必学科目《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部分内容。同时,社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央财办等部门印发《关于有力有序有效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的指导意见》,让党员们深刻领会正确政绩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学习中提升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校正思想偏差,努力学出正确的政绩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建立正确的事业观。

最后,在“主题党日+活动”的环节上,社区开展政策宣讲,深入学习《内蒙古自治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促进条例 》、《内蒙古自治区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促进条例》等政策法规,切实强化党员干部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入理解掌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社区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把党的教育与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