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复兴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复兴社区开展“一颗红心永向党,知心话儿对党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4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坚守入党初心,牢记使命职责,1月24日,复兴社区铁路西党支部联合沙河西党支部组织开展“一颗红心永向党,知心话儿对党说”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员干部及辖区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庄重诺言,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拳拳之心。

宣誓结束后,由社区“石榴花”宣讲员们依次为党员和居民开展宣讲。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大家,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意义;“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背景由来;“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阐释为社区党员群众讲明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并希望全体党员群众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嘱托。其次,贾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和结合实例的方式为现场居民解读惠民政策,着重讲解了临时救助、特困供养、残疾申请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惠民政策,进一步使党的惠民政策更加入脑入心

随后,社区书记带领党员们到党群服务中心用通俗、平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建国、改革开放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新时代富民强国的征程,引导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


活动最后,各位党员面对镜头用短视频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祝福,通过说感言、谈收获、表决心,用真诚地心向伟大的党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表达了每位党员对党的真挚感情,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之所以过上幸福生活,要忠心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们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奋进新时代。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