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 乌兰淖尔镇党委

乌兰淖尔镇党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泽园社区党委 富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乌兰淖尔镇开展“五点半讲堂”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11    来源:    责任编辑:

乌兰淖尔镇开展“五点半讲堂”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面对新冠疫情冲击,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完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推进我镇脱贫攻坚工作,3月9日我镇组织开展了“五点半讲堂”,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领导班子、社区书记、驻村工作队等1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

会后,镇党委书记武永胜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结合全面摸排工作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精准帮扶到村到户到人到子女,确保帮到点上、扶到根上。要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起来,打好组合拳,画好同心圆,以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补短板、强弱项,实现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全面振兴,努力实现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blob.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