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新达街道党工委

新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4个)

爱民佳苑社区党委 昌达佳苑社区党委 新达佳苑社区党委 颐景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颐景佳苑社区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形成良好的社会文明风尚,颐景佳苑社区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邻里团结、敬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等传统文化向青年团员、志愿者进行宣传和讲解,积极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并向大家讲述住在我们身边模范先进人物优秀事迹,激励广大居民群众关心支持道德建设,把文明道德风尚融入自己的一言一行,营造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的道德建设氛围。

此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了时代新风。下一步,颐景佳苑社区将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精神,组织广大居民,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宣讲活动,引导更多人见贤思齐、争当先进,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

 

撰稿人--石  丹15048345413

  审核人--张  13847336698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