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新达街道党工委

新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4个)

爱民佳苑社区党委 昌达佳苑社区党委 新达佳苑社区党委 颐景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新达街道开展
“巧手做花灯 欢乐迎新年”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7    来源:    责任编辑:

新达街道开展

“巧手做花灯 欢乐迎新年”手工制作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老人们的动手能力,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和提升老年人参与社会活动的意愿,抚慰老年人因年龄产生的心理落差感、融入感,近日,新达街道为老亲情搭建零距离沟通交流互动平台——开展“巧手做花灯 欢乐迎新年”花灯制作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制作灯笼的材料分发下去,接着向老年人讲解灯笼的制作流程及方法。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分解学习后,个人制作灯笼环节正式开始,每个人都认真的一步一步组装灯笼,在碰到比较困难的步骤时,还会相互交流、帮忙,没一会儿,一个个红火喜庆的灯笼就做好了。“希望新的一年国家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大家都幸福快乐,平安健康。”王奶奶开心地拿着做好的灯笼,献上了美好的新春祝愿。

一盏花灯一片情,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老人家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也传递了新达街道对大家新年的美好祝福,让老人家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提升了他们的参与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