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新达街道党工委

新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4个)

爱民佳苑社区党委 昌达佳苑社区党委 新达佳苑社区党委 颐景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喜迎“三八妇女节”新达街道巾帼志愿行
——巡河道护安宁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    责任编辑:

喜迎“三八妇女节”新达街道巾帼志愿行

——巡河道护安宁

   时值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激发辖区妇女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能动性,3月7日,新达街道爱民佳苑社区组织社区巾帼志愿者开展“爱民巾帼志愿行——巡河道护安宁 ”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共同保护我辖区河道,积极践行爱护水生命理念,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努力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提升广大群众爱河护河意识。

巡河过程中,巾帼志愿者们边走边观察河边是否有新现象发生。当发现河道及河岸的矿泉水瓶、烟头、果皮、塑料袋等垃圾,大家纷纷弯下腰、一一捡起,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清理不了的就拍下照片记录下地点,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清理,切实保证水下岸上清洁美丽。

wps1.jpg

wps2.png

wps3.png

参加此次活动的女性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政策的宣传者、环保的先行者、河流的守护者。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向过往群众宣传护河理念,呼吁他们从点滴做起,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爱河护河行动中来,引起了群众的共鸣,唤起了群众的卫生环保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爱河护河意识。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