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滨海街道组织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 意识形态暨学习强国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3-06-14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督学机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促进干部职工深入掌握意识形态相关知识。6月14日,滨海街道组织开展了第二季度意识形态暨学习强国理论知识测试,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各科室主任参加了本次理论测试。  

考试形式为闭卷笔试,题型包括多选题、单选题,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识形态建设、“五大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巴彦淖尔的讲话等相关理论知识。考试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仔细的审题,严谨的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考试结束后,将每道题目的正确答案答案解析及知识延伸进行详细讲解,真正达到“学考结合、以考促学”的目的。   

此次测试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化理论学习层次,丰富理论学习内容,突出理论学习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在强化干部职工意识形态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的基础上,及时检验学习成果,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和掌握,强化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理解认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