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滨海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胜利社区党委 滨海社区党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送学上门 情暖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3-07-03    来源:    责任编辑:

在建党102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7月1日,滨海街道胜利社区党委及支部开展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传递党情”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党员们奉上丰盛的“精神食粮”。

社区党委书记和支部书记入户拜访了辖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党员,详细了解老党员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注意身体,支部会定期上门,做好服务。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学习书籍送到老党员手中,向老党员宣讲新思想、新理论,保证老党员能够及时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归属感和认同感。老党员表示即使上了年纪,也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辜负组织的关怀。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有效解决了老党员年龄大、行动不便、学习脱节等难题,进一步增强了辖区老党员们的归属感,让他们充分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关怀,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临别前,社区书记亲切叮嘱老党员,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心,虽然自己行动不便,但一直会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活到老学到老。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