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胜利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胜利社区开展“邻里守望--关爱独居行动不便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7    来源:    责任编辑: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关爱生活困难老人、空巢老人,行动不便老人,传递社会正能量,8月16日,胜利社区党委开展“邻里守望--关爱独居行动不便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为行动不便老人送去关爱。

入户走访中,党员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会热情的与老人话家常,询问有什么需要解决的事情,细致地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嘱咐老人独自在家要注意水电安全、饮食卫生、防暑降温,有需求可以及时和社区联系。随后,还向老人们讲解反诈骗相关常识,提醒大家收到可疑电话及短信时做到“不转账、不汇款、不轻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老人真正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营造了老有所敬、老有所爱、老有所助的良好社会氛围,培育了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