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胜利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胜利社区联合滨海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共度美好七夕 传承良好家风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2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辖区各族居民群众传承良好家风家训,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8月22日,胜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滨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胜利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共度美好七夕 传承良好家’”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大家了解到良好的家风,犹如春风化雨,在潜移默化里,塑造着一个人的人格和品行。随后开展了宣讲好家风小故事、用接地气的话语普及《婚姻法》等活动,呼吁每个人都成为家风建设的一员。最后,我们邀请到荣获“德润桑梓·乌达乡贤”荣誉称号张文秀分享家庭成员相处之道,再次凝聚了家风既是人生观价值观的传承和延续,也是社会道德风尚在家庭中的具体体现,更是社会安定和谐的基础共识。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彰显了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爱情忠贞、家庭幸福、互助互爱的文化内涵,引导广大辖区各族居民群众认知传统、弘扬传统,形成积极健康的家庭观,倡导追求爱情美满、家庭和睦的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