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胜利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胜利社区联合包联单位开展 “民族团结一家亲”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8    来源:    责任编辑:

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帮助辖区各族困难群众度过难关、安度佳节,使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2024年1月25日,胜利社区联合包联单位乌达区商务局、乌达联通公司共同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春节前慰问各族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包联单位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在社区网格员及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辖区“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同时进行了民族政策的宣传,通过与他们的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困难群众现在的实际情况,并送上春节前的祝福,使困难群众在这个严寒的季节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融融暖意。困难群众对包联领导及社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也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积极面对生活。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辖区内各族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党员领导干部和各族居民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