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胜利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胜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我们的节日·春节”喜迎新年送春联 情暖民心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8    来源:    责任编辑:

辞旧岁,迎新年。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各族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5日,胜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包联单位乌达区委办、乌达区融媒体、乌达区商务局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喜迎新年送春联,情暖民心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胜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对联纸、毛笔和墨水,乌达区图书馆、乌达区书法协会的书法老师及书法爱好者、青少年来到社区共同挥毫泼墨,倾情书写,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化作最真挚的新春祝福,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感受春联之美,共迎龙年新春佳节!居民王阿姨拿着刚领到的春联笑呵呵地说:“拿到书法老师写的春联,真是太开心了,让我切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怀,这样的春联比外面买的更有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又把“年味”送给了社区居民,还促进了邻里感情,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新春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