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胜利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胜利社区召开双节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4-02-18    来源:    责任编辑:

元旦春节“两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督促社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提前敲响警钟,打好廉洁“预防针”,做好节前警示教育,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29日,胜利社区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双节警示教育会。

会议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工作态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做到“十紧盯十严禁”,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强化自我约束,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全体工作人员在节日期间,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自律,坚决防范和抵制各种“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确保度过一个廉洁、清爽、文明、祥和的节日。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