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胜利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胜利社区瑞丽小区党支部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日期:2024-02-18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月26下午滨海街道胜利社区瑞丽小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乌海市政协副主席傅庭琳莅临指导。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同时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深刻剖析检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随后党员们依次结合本职工作和实际情况,联系思想、工作、学习实际,对照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突出问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作出问题整改承诺。党员们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实事求是。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乌海市政协副主席傅庭琳进行点评讲话。傅庭琳同志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高度重视,会议紧扣主题,重点突出,所提意见客观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务实又具体。傅庭琳同志就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加强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支部组织生活从形式、内容、载体上多创新;二是强化班子建设,打造实干担当、能力突出的班子队伍;三是希望社区党员能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多办民生实事,真正做到为民谋福祉,一线解难题。

下一步,瑞丽小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发挥表率作用,在文明实践、社区治理、民生服务等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克难奋进,为推进社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