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团结北路社区联合滨海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居民健康知识素养”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7月7日,团结北路社区联合滨海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以健康素养知识宣传”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活动。

  活动中,专职负责老年人健康病理研究的医师向参加活动的老人们讲解了预防和治疗老年病的相关知识,悉心叮嘱老年人夏季高温天气要注意饮食;讲解了一般老年人和高龄老人膳食指南,并进行了高血压、糖尿病和冠心病等常见老年疾病的健康宣教,引导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适当锻炼,加强自我保健。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20多位老人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开展康复治疗,并发放50余份健康宣教手册,为老年人提供相关膳食方案指导老年人常见病预防与应对等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丰富了老年人的疾病预防知识,也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关爱老年人健康的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