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巩固爱卫成效 建设清洁家园——滨海街道团结北路社区联合包联共建单位开展第七个爱国卫生 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0    来源:    责任编辑:

进一步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内蒙古自治区第七个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倡导居民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康环境。7月6日,滨海街道团结北路社区联合辖区包联单位开展“第七个爱国卫生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中,在职党员及志愿者带着垃圾钳、扫帚、铁锹、垃圾袋等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开展环境清洁工作,重点对平房区团结北路三街坊和胜利东街三街坊背街小巷垃圾、沙发等进行清理,集中清理卫生死角、小广告。针对辖区乱堆乱放的现象,志愿者逐一敲门提醒居民,要求立即搬离或清除,并给居民下发安全隐患告知单限期整改,引导居民共同建设干净安全的人居环境。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周集中清理整治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增强居民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下一步,社区将以“第七个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号召辖区居民从自身做起,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