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团结北路社区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7月10日,团结北路社区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团结北路社区网格员邀请辖区居民到团结北路社区观看扫黑除恶小视频,视频中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积极引导辖区居民遵纪守法,多学习最新法律法规,鼓励举报涉黑涉恶等犯罪行为,自觉参与到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中。

此次宣传视频,使辖区居民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推进辖区内“扫黑除恶”行动的深入开展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